新闻动态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 南通大学耿孝臣教... 2024/03/18
·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 2024/03/18
· 我院召开2024年第... 2024/03/15
· 我院赴芒砀山开展... 2024/03/11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2024-03-18 19:4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强化我院学风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18日上午,我院开展2024春季学期学风督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侯双霞、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本次学风督查范围涵盖我院各专业大一至大三年级,针对迟到、旷课、携带早餐进教室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班大部分学生都能够按时准点到达教室,针对个别迟到学生,辅导员及时进行核查、开展谈心谈话,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置。

 

学风建设是形成良好校风、院风的关键,是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状态的保障。我院将持续推进学风督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稳步向前。

文稿:韩翔 图片:赵文杰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我院举办“设计助力区域发展”优秀课程实训项目表彰会
下一条:南通大学耿孝臣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