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芒砀山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地合作,切实做好芒砀山文旅文创产业研究中心工作,助力商丘文旅文创融合发展。310日,我院副院长、芒砀山文旅文创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苏世昌和环境设计系教师付翔辰、张雪珂等一行赴永城芒砀山开展调研交流。

首先,付翔辰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景观小品设计》《庭院设计》的课程概况;随后,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陈常伟、张燕分别介绍了芒砀山旅游区对景观设计的需求,双方针对课程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起考察了汉兴园景区和河南省传统文化村落——柿园村,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教学目标。

最后苏世昌表示,经过近三年的探索,芒砀山文旅文创产业研究中心的工作稳步推进,一方面将芒砀山旅游区的发展需求引入课堂,发挥师生智慧和专业优势助力区域文旅文创产业提质增效,另一方面引导师生在设计实践中巩固理想信念,锤炼专业技能,将设计创作书写在商丘大地。

B32B

文稿:张雪珂 图片:苏世昌

一审:苏世昌 二审:朱长征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