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在美术学院7号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何瑞强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3D4D3

    系(室)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通过前期调研走访摸排,结合工作实际,从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风险点展开分析研判并提出相应措施。重点针对消防设施排查、实验室操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风险隐患点,并建议采取定期排查消防设施、组织师生加强防火培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等措施,将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何瑞强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责任到人,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师要深入学生一线,走近学生,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的情况,针对学生群体中的普遍反映的问题做到归口上报,配合学校各部门第一时间合力解决。

文稿:韩翔 图片:韩翔

一审:袁瑞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