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洛阳理工大学李梦... 2024/03/23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 南通大学耿孝臣教... 2024/03/18
· 我院开展“拒绝早... 2024/03/18
· 我院开展劳动周·校... 2024/03/16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设计助力区域发展”优秀课程实训项目表彰会
2024-03-19 19:56  


319日上午,在行方楼412教室,我院组织环境设计专业大三学生,由环境设计系教师付翔辰、张雪珂共同为“设计助力区域发展——产教融合实训项目”的优秀作品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次实训项目依托环境设计专业课程《空间装置设计》、《商业环境策划与设计》,将芒砀山旅游区发展需求“餐饮小吃街空间改造”、“汉服店店面形象改造”、“朱雀市集景观装置设计”等设计项目引入课堂,设定为教学目标,以产促学,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老师和旅游发展集团领导共同从100余套方案中遴选出10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了芒砀山文旅文创产业研究中心的工作,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实题实作、服务民生”的设计情怀,更多同学愿意参与“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专业助力区域发展”的实训活动中。

文稿:付翔辰 图片:付翔辰

一审:任然 二审:苏世昌 三审:朱长征

上一条:洛阳理工大学李梦黎博士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春季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