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在第二届校园... 2024/03/23
· 我院开展劳动周·清... 2024/03/23
· 我院开展“致知力... 2024/03/23
· 洛阳理工大学李梦... 2024/03/23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劳动周·清扫活动
2024-03-23 15:18  

为了响应学校“建设美丽校园”号召,持续开展我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322日下午,我院于应天楼开展劳动周清扫活动,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携带清扫工具在应天楼集合完毕,分组开始打扫应天楼附近及宿舍主干道。同学们充满干劲很快投入到本次活动中。

 

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校园卫生得到明显改观,变得整洁有序,为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创建了干净明朗的环境。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稿:张书涵 图片:易浩龙 赵忠奥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开展“致知力行,以题会友”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