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2023级摄影专... 2024/04/02
· 我院院长朱长征为... 2024/03/31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31
· 我院动画系开展我... 2024/03/29
·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 2024/03/29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26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2024-03-23 15:24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学生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322日下午,第二届校园啦啦操大赛于梁园校区篮球馆内举行,我院选派22名学生参加。

IMG_8104

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每一支参赛队伍勤奋练习所取得的成果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比赛中,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选手们身着绚丽服装登场,手持闪闪发亮的花球,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跳动。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作战优势,互相配合,高质量完成各种舞蹈动作,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优良风貌。

DSC09879

IMG_8105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自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团队意识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

文稿:屈超楠 图片:刘木随 郝子颖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召开商丘古城片区设计方案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劳动周·清扫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