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在第二届校园... 2024/03/23
· 我院开展劳动周·清... 2024/03/23
· 我院开展“致知力... 2024/03/23
· 洛阳理工大学李梦... 2024/03/23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致知力行,以题会友”安全知识竞赛
2024-03-23 14:39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和思想道德素养,创建安全文明校园,322日下午,我院于智圆楼309开展“致知力行,以题会友”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多元而深入,竞赛内容包含消防急救知识与安全常识两个板块。在消防急救知识板块,侧重于考察参赛者对火灾预防、灭火器的使用、急救技能等知识的掌握;安全常识主要针对应急常识类知识掌握的考察。

张佳宜、赵珂瑜同学表示,这次的竞赛活动是我院开展安全知识推广的重要方式,我院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进一步普及应急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素养。通过此次活动,参赛者们不仅加深了对安全知识的理解,也认识到了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对营造良好浓厚的安全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安全积极性,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实践本领和社会责任感,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文稿:杨超然 图片:赵俊 刘佳怡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我院开展劳动周·清扫活动
下一条:洛阳理工大学李梦黎博士来我院讲座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