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在第二届校园... 2024/03/23
· 我院开展劳动周·清... 2024/03/23
· 我院开展“致知力... 2024/03/23
· 洛阳理工大学李梦... 2024/03/23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洛阳理工大学李梦黎博士来我院讲座
2024-03-23 11:01  

322日下午,我院于梁园校区应天楼329举办第十一场博士讲堂,邀请洛阳理工大学李梦黎博士作学术讲座,副院长苏世昌、全体教师参加。讲座主题为:“系统化的项目申报方案规划及方法解读”。

李梦黎对艺术专业可申报的各类项目和特点进行了梳理,并根据项目之间的关联性,认真讲解了各类项目之间的潜在关系与系统化的项目申报方案。她还根据研究方向与研究主体向各位老师讲解如何发掘系统化的项目申报方法。

教师座谈环节,李梦黎详细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申报经验,并对我院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068e633cb04c8bc081c525759a6a580

:李梦黎,博士,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教育委员会委员;《北京文化创意》期刊审稿专家;《家具与室内设计》期刊青年编委;主持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

文稿:沈安然 图片:任新桉

一审:任然 二审:苏世昌 三审:朱长征


上一条:我院开展“致知力行,以题会友”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设计助力区域发展”优秀课程实训项目表彰会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