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洛阳理工大学李梦... 2024/03/23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 南通大学耿孝臣教... 2024/03/18
· 我院开展“拒绝早... 2024/03/18
· 我院开展劳动周·校... 2024/03/16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新风我先行”活动
2024-03-18 18:24  

为响应学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督促广大学子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318日上午,我院在智圆楼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 文明新风我先行”禁止早餐进入教学楼的学风建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侯双霞、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教室是学习的场所,将早餐带到教室既影响其他同学正常的学习活动,又会影响到老师上课效果,是一种不尊重老师和同学的行为。随着近期气温上升,餐后垃圾不及时清理对教室里的老师同学的身体健康也是一种威胁,也为清洁人员和随后上课的同学带来不便。志愿者们通过言语劝导的方式,提示携带早餐的同学不要将食品带到教学区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保证了教学楼的干净整洁的同时,也为光大教师和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上课时的专注度,增进学习效果。

文稿:赵文杰 图片:韩翔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南通大学耿孝臣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开展劳动周·校园文明停车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