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洛阳理工大学李梦... 2024/03/23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 南通大学耿孝臣教... 2024/03/18
· 我院开展“拒绝早... 2024/03/18
· 我院开展劳动周·校... 2024/03/16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劳动周·校园文明停车志愿活动
2024-03-16 10:23  

为了响应学校 “建设美丽校园”号召,持续开展我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315日,我院23级摄影二班在应天楼前开展本次劳动周·校园文明停车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被分为五个小组,小组负责人为各小组同学分配任务,各组分工明确,组长带领大家来到各个任务区域,同学们规划和清扫停车位,将停车位上的车辆摆放整齐。应天楼前后停车区很快被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收拾到位,校园环境今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整洁。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摄影二班的同学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通过本次活动改善了我校车辆摆放的情况,营造了干净整洁规范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的行动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文稿:郭子慧 图片:尹杉屹 郭子慧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我院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新风我先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芒砀山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