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举办“设计助... 2024/03/19
·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 2024/03/18
· 南通大学耿孝臣教... 2024/03/18
· 我院开展“拒绝早... 2024/03/18
·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 2024/03/18
· 我院开展劳动周·校... 2024/03/16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南通大学耿孝臣教授来我院讲学
2024-03-18 19:36  

318日下午,我院于梁园校区应天国学堂举办第十场博士讲堂,邀请南通大学耿孝臣教授作学术讲座,院长朱长征、副院长苏世昌、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讲座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教学实践与文本写作”,围绕学生讲座和教师座谈两个部分开展。

 

耿孝臣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向同学们分享锡艺材料以及研究思维模式,并详细讲述其国家社科基金研究成果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中的教学实践——传统锡器技艺的创新设计及谱系研究。

教师座谈环节,耿孝臣详细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并对我院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指导。

:耿孝臣,设计学博士后,设计艺术学博士,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科研中心主任、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级双创博士。文化和旅游部非遗评审库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通讯评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通讯评审,NCDA全国高校数字设计大赛评委,南通设计师协会会长。

文稿:高克滢 图片:赵俊 王若羽

一审:任然 二审:苏世昌 三审:朱长征


上一条:我院开展春季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新风我先行”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