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 2023/04/0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23/04/0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23/03/30
· 我院与商丘古城文... 2023/03/30
教学动态
· 关于举办2020商丘... 2020/03/23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9/10/1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 2019/09/27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1... 2019/09/23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19/09/16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19/09/09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陶宗晓老师《有关设计学习的关键词》讲座
2020-12-04 23:36 文:李青华 图:周瑾贤 冯庆恩  新闻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合理的规划学习。1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郑州西亚斯学院副教授陶宗晓于汉梁楼416举办《有关设计学习的关键词》讲座。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苏世昌、朱长征,视觉传达系主任邵长鸿和张双力老师以及视觉传达系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陶宗晓老师主要从认识设计学科和如何学习设计两方面进行讲解。会议开始,陶老师对学科门类进行介绍,重点介绍艺术学的具体学类。接着,他对如何学习设计重点讲述,提出要从关键词来进行学生的引导,并具体从“自问”、“眼界”、“敏感”、“临摹”、“原创”、“绘画”、“新技术”、“参赛”、“修养”、“协作”、“沟通”这十一个关键词对学生进行启发与教育。随后,陶老师提出问题引发学生思考,运用具体事例的方式来鼓励学生善于发现,进行艺术探索。他告知学生们只有掌握核心竞争力,才会不被时代所束缚,要明确定位规划自己的生活。

最后,副院长苏世昌对讲座进行总结,并提出学生要从各个角度思考自己,学会逆向思维,明确定位才能更好成长,同时希望大家全年提升自己专业素养。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张双力老师《广告创意与表现》公开课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