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第六次劳动实践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劳动观念,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3月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附近开展春季学期第六次劳动实践教育。


活动开始,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饰在应天楼前集合完毕。根据责任分区,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以高昂的情绪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对应天楼附近、宿舍区周围及其主干道、绿化带、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教育,不仅有利于学生养成尊重劳动的良好品行,同时也有利于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劳动实践是一种服务他人、教育自己的过程 ,对建设和谐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赵佳微

摄影:陈国梁 韩雪梅

审核:袁瑞  张双力  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