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商丘古城文旅集团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3月29日上午,我院与商丘古城文旅集团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商丘古城文旅集团副总经理马发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苏世昌、学工办主任张双力、院团委书记袁瑞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马发营首先对我院师生到来致以热烈欢迎表示希望借助劳动基地的建设,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细做实,强化学生劳动技能、劳动意识和爱岗敬业精神的综合养成,在实践过程中培养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以及社会责任感。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们在火神台景区开展景区宣传照拍摄”、“景区清扫”等内容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未来,学院将以本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为契机,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学生特长,持续发挥劳动育人功能,通过实践基地签约、劳动实践等方式,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劳动品质,培养优良劳动技能,使学生在实践、体验中提升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

撰稿:杨星月

摄影:李浩然

审核:袁瑞  苏世昌  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