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院长朱长征为... 2024/03/31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31
· 我院动画系开展我... 2024/03/29
·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 2024/03/29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26
· 我院在第二届校园... 2024/03/23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动画系开展我为商丘古城代言——《视听语言》课程实践活动
2024-03-29 18:15  

为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学生开展创新创业,328日,我院动画系联合商丘古城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我为商丘古城代言——《视听语言》创作实践”活动。

上午8点半,2022级动画专业学生58人(13个创作小组)在任课教师苏世昌的带领下来到商丘古城,大家依据剧本更换汉服,开始创作。首先院长朱长征发表讲话,他鼓励大家立足商丘古城,讲好中国故事,锤炼专业技能,引领文旅文创融合发展。随后,苏世昌对个《课程实践》活动做出具体要求。然后各小组迅速进入角色,开始实践创作,有的扮演花木兰、有的扮演张巡等。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锤炼专业技能,利用所学知识讲述商丘故事,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商丘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待拍摄结束一周后,师生将完成20部“我为商丘古城代言”的短视频,作为课程成果赠送给商丘古城文化旅游集团。

文稿:苏世昌 图片:刘木随

一审:任然 二审:朱长征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赴新乡、荥阳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视觉艺术考察与设计体验》动员会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