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2023级摄影专... 2024/04/02
· 我院院长朱长征为... 2024/03/31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31
· 我院动画系开展我... 2024/03/29
·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 2024/03/29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26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朱长征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4-03-31 14:43  

3月30日上午,我院院长朱长征在商丘古城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副院长苏世昌、院团委副书记袁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晓及动画专业的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苏世昌主持活动。

朱长征从省委“十大战略”为切入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从商丘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历史文化传承、文旅文创发展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朱长征指出,河南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加速转化为文化旅游产品,成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立足豫东地区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文旅文创发展基础,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引领文旅文创融合发展。

文稿:袁瑞 图片:袁瑞

一审:苏世昌  二审:朱长征  三审:杨莹莹

上一条:我院2023级摄影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赴新乡、荥阳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