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院长朱长征为... 2024/03/31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31
· 我院动画系开展我... 2024/03/29
·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 2024/03/29
·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 2024/03/26
· 我院在第二届校园... 2024/03/23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学院新闻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视觉艺术考察与设计体验》动员会
2024-03-29 11:06  

328日下午,我院在行方楼117教室召开《视觉艺术考察与设计体验》动员会。学工办主任张双力、视觉传达系主任邵长鸿、教师张海燕、王婷、罗自娟、郭宇凡以及视传专业21级和23升本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郭宇凡首先针对考察行程、明确费用安排,并针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说明和解答,并对本次外出考察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外出考察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重要实践环节,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深入了解与视传专业的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真切感受传统文化、感受与时代接轨的各类设计,为以后的课程和毕业设计奠定基础。

随后,张双力、罗自娟分别针对出行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外出考察的注意事项、相关校规校纪和所需装备等情况进行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服从带队教师管理,加强组织纪律性,维护好学院形象,顺利进行此次外出考察。

最后,邵长鸿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外出考察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考察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文稿:郭宇凡 图片:刘佳怡 刘莹

一审:邵长鸿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上一条:我院动画系开展我为商丘古城代言——《视听语言》课程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召开商丘古城片区设计方案汇报会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