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我院第18期预备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夯实学生党员政治素养。1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何瑞强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我院第18期预备党员进行专题培训。我院党委书记杨莹莹、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何瑞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与重要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的青年使命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练就扛责肩膀,三是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做到知行合一。课程最后,杨莹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b0b628018afc9d18474363e2b90211d

本次培训使我院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阶段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青年们能牢记使命与初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文稿:尹杉屹 图片:陈语欣 高子木

一审:袁瑞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