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我院于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双霞主持。

会上,侯双霞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随后,副院长任然对近阶段教学工作作出总结和安排:严格规范期末考试试卷出题、课程档案整理等工作,积极做好一师一优课的培育工作,全面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为迎接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副院长苏世昌传达了学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立足新时代需求,推进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订工作;全面推进全员科研培育工作,深化学科建设;持续加强2024届毕业设计的指导,高质量推进毕业设计工作;做好通识示范课培育工作,拓展专业发展空间等。

最后,会议一致认为,全院教工务必提高安全第一责任意识,切实增加实验室、教室、宿舍等办学空间的隐患排查力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文稿:任新桉 图片:任新桉

一审:任然 二审:侯双霞 三审:苏世昌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