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艺术设计学院“产学研创训”五位一体实践育人体系荣获“实践育人类”优秀品牌。

艺术设计学院以“立足商丘、服务地方以及周边地区的文化创意产业”为社会服务定位,根据“河南省十大战略”和“设计河南”需求,拓展“为商丘设计、展商师技艺”的新思路,全面推进“产学研创训”五位一体实践育人体系,构建“产学研创相结合、教学做练一体化”的创新实践实训平台,加快政校企协同育人的应用型实践育人,用设计聚焦豫东优秀传统文化,以实习实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并按照“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强化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未来,我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地方实际,不断完善产、学、研、创教育模式,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服务地方推向深入,努力培养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

撰稿:张双力   一审:袁瑞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