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进一步筑牢学生抵御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1115日,我院组织开展23级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宣讲会,辅导员王春慧、韩翔、焦岩岩和23级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向学生介绍了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的答题方式、答题流程、答题要求。同时,普及了关于宗教基本知识的内容,帮助学生了解有关宗教的政策法规,并要求学生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行为,对宗教保持理性、客观的认识。

 10F51

本次宣讲会旨使学生对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深入了解,帮助学生用科学武装思想,牢筑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文稿:王鸣宇 图片:刘书亚 李媛 一审:王春慧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