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万人助万企”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总体部署,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问题,同步推进多项助企措施,真心实意办实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带领部分党员同志前往芒砀山主动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进一步掌握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和永城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主题党日活动。

商丘师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院长朱长征,副书记孙晓伟,副院长任然,永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芒砀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永城市旅发集团总经理鲁玉及芒砀山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芒砀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景区副总、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苏世昌主持。

张福光代表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为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前期合作的顺利进行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进一步合作发展期望。鲁玉介绍永城市旅发集团介绍景区概况与近两年所做文化活动,以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事项。

杨莹莹指出,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创先争优实干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发展,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和永城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促进合作发展,通过党建示范引领,使企业获益,为单位添彩,实现共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