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12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于智圆楼309 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院团委负责老师袁瑞、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宋根启主持。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涵就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情况做出汇报,总结了这一学期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情况。随后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整改方案、对学生会及所在部门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展开说明。

袁瑞表示,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学生会能够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学生权益;不断强化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美誉度。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