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开展劳动周清扫校园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策划部部长郭振虎、社团部部长郭志磊组织负责,21级摄影专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们衣着志愿者马甲来到应天楼集合完毕,并携带好清扫工具分场进行打扫。对学校应天楼附近及部分宿舍区主干道、绿化带、墙角、卫生死角清扫枯枝落叶、杂草杂物、垃圾碎片等。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学校主干道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观,街道环境变得整洁优美,为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劳动教育是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主要内容之一,此处活动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21级摄影专业同学们的劳动热情,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同学们的爱校情感,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造我校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