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1级学生代表参观学习图书馆“忆初心 启新程——建党百年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21级学生代表在梁园校区图书馆一楼参观学习了“忆初心 启新程——建党百年文献展”。图书馆副馆长赵娜院团总支指导老师袁瑞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文献展以“马克思主义传播在中国”为系列主题,由五个篇章组成,现场十余幅传播历程图和发生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珍贵历史材料,生动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员们通过诵读展板内容深入了解了中国先进知识分子向西方探求新思想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

袁瑞做总结发言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只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才能永葆生机和活力,并号召青年学子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篇章。

最后,学员们自由参观浏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文献,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以后要不断强化个人担当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马克思主义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使青年学子更加坚定了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发展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