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汉梁楼416召开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主持会议。

 

全院教职工首先一同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绘制了新时代河南出彩蓝图,提出实施“十大战略”对于“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河南”和“怎样建设现代化河南”意义重大,使河南在未来经济社会生态发展上掌握了战略主动。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最后,杨莹莹再次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学习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以促进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