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举办“立足专业讲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9日开展“立足专业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苏世昌书记介绍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对此次活动提出要求。然后四个党小组推荐出赵冰清、于榕、王月明和王辰晨四位老师讲述“专业里的党史”,从专业作品引出一段党史故事,落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展望未来。

最后,苏世昌书记对四位老师的党课一一进行点评,并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党日活动起到了加强交流、表达思想、促进研究的目的。今后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