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高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

为宣传高校资助政策,普及有关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1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智圆楼309举办“诚信校园行”主题高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我院各年级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兵役资助等政策,以及大学生诚信意识、征信意识培养等内容。

本次“诚信校园行”主题高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全面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和征信知识、倡导了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