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

11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429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全体行政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主持会议。

杨莹莹首先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全院各个学系、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做好理论阐释,掀起师生共同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坚定历史自信,汇聚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然后院党委副书记孙晓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治党治国治军的不平凡历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着眼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

教工支部书记苏世昌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告诉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取得胜利的基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要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大政方针,了解国家建设需求,将国家战略引入课堂,鼓励学生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和全方位育人,立足教学开展科学研究,将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鼓励学生将论文书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教工支部副书记白毓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动力,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通过不断反思工作中的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职责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拼搏,奋勇前进,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一定能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

最后杨莹莹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始终高举党旗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