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11
·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 2023/04/10
· 20级视觉传达设计... 2023/04/09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 2023/04/01
教学动态
· 关于举办2020商丘... 2020/03/23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9/10/1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 2019/09/27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1... 2019/09/23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19/09/16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19/09/09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11-13 22:02  

1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孙晓伟,院团委书记负责人袁瑞慰问学生代表,送去学校的关怀,就学业发展、学术科研、生涯规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袁瑞首先介绍了受资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孙晓伟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保障学生权益,希望广大学子注意身体,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不断适应各类教学新场景,提前开展四年生涯规划,实现学业目标。受助学生纷纷表示,经过短暂的相处,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老师的付出和同学们的情谊,今后将努力学习,珍惜时光,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和期望。在本次“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中,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实际需要为根本,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给与学生资助帮扶,送去学校的温暖和祝福。孙晓伟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为大一新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棉被,是我校资助工作的一项常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学子过冬御寒问题,为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与新生辅导员老师们均提前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贫困生顺利过冬,确保每一位贫困生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悉,今年寒假,我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工作队伍的老师开展寒假走访工作,深入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了解学生的发展情况,送去学校的祝福与慰问。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高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