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11
·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 2023/04/10
· 20级视觉传达设计... 2023/04/09
· 艺术设计学院获批... 2023/04/07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04
教学动态
· 关于举办2020商丘... 2020/03/23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9/10/1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 2019/09/27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1... 2019/09/23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19/09/16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19/09/09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2021-10-26 23:50 文:李晓楠 马新 图:李浩然 陈国梁 戴雅楠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 2021 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坚决将冒名顶替入学和未经省级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的学生阻拦在校门之外,10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于智圆楼对21级419名新生开展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商丘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督导组第六组组长、校团委书记刘培培,校纪委第一监察室主任任鸿敏、校学生处勤工助学科科长张莉一行莅临我院复查现场指导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成立以院党委书记杨莹莹、院长朱长征为组长,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学系主任、21级班主任、辅导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并以专业为单位,采取班级轮流方式进行,逐一查验新生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电子档案、纸质档案等材料,逐一与新生本人实行“六对照”,做到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电子档案、纸质档案的照片和本人一致,姓名信息一致。

各复查组老师秉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详细询问并核实学生信息,确保学生入学资格真实,确保复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到全面审查,重点复查,确保复查结果准确无误。对复查中存在问题的学生立即记录备案,讨论研究,上报学校。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巩固招生成果、维护高等教育严肃性、确保新生质量的重要措施。我院严格组织,认真落实,保证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客观真实,并有力推动我院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祝贺视觉传达设计在2021全国学院奖取得佳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己吾城”杯酒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