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11
·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 2023/04/10
· 20级视觉传达设计... 2023/04/09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 2023/04/01
教学动态
· 关于举办2020商丘... 2020/03/23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9/10/1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 2019/09/27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1... 2019/09/23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19/09/16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19/09/09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己吾城”杯酒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2021-10-26 23:12  

 10月26日下午,在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智圆楼220教室召开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首届“己吾城”杯酒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仪式由视觉传达设计系张海燕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有河南己吾城酒业文化顾问石景林先生、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邵长鸿,以及王婷和张双力老师。

  

 

  首先由邵长鸿主任介绍本次校企合作比赛植入商品包装设计课程的意义,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接着,石景林先生以“己吾城”为主题,分别讲了己吾城的历史、己吾城酒的原料以及己吾城酒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同学们开始提问,石景林结合着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设计大赛重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企合作的课程设计大赛,将作业转化为作品,从而为企业产品包装设计改良和市场营销提供丰富的创意设计方案,也是学院“两业三品、实题实做”创新实践教学模式的深入实施。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下一条:打造“三统一”课程教学模式的特色“艺术金课”--环境设计系教学小组教学研讨交流会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