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4/04
·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 2023/04/0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23/04/0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23/03/30
· 我院与商丘古城文... 2023/03/30
教学动态
· 关于举办2020商丘... 2020/03/23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9/10/1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 2019/09/27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1... 2019/09/23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19/09/16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19/09/09
学院新闻
打造“三统一”课程教学模式的特色“艺术金课”--环境设计系教学小组教学研讨交流会
2021-10-25 22:38 陈静 

2021年10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召开教学研讨交流会。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环境设计系针对课程的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内容、统一教学目标的“三统一”特色课程教学模式和课程思政如何有效融入进行研讨。并就如何贯彻我院“两业三品”教学模式,做好各门课程内容衔接和学生学习成果展示进行了交流。

陈静老师对课程的前期要求,对课程教学大纲 从如何更好实现课程教学内容、进度、教学目标三统一的角度 进行了梳理。对环境设计专业课程如何更有效思政融入,打造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特色的“艺术金课”,提出看法并组织交流和讨论。

老师们从专业性和教学的角度交流探讨,结合课程特点通过讲授及合作探究的课堂教学形式,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以最终达成课程目标为最核心的要素。

分享万炜老师的线上课程,通过课程组老师听课对课程的进程及内容的分析,更加明确了“三统一”课程模式,并对怎样布置课程任务达到实质性的学习效果做了相应分析。

最后通过各位老师讨论,对小组教学研讨进行总结,在环境设计专业课程“三统一”课程教学模式的基础上,拓宽学生的艺术视野,注重教学的方法与过程,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专业素养,增强文化自信为其职业发展打下牢固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己吾城”杯酒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司林胜陪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到我院参观指导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