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司林胜陪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到我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

10月2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知工处四级调研员王禹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干(统战)处三级调研员高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会后,商丘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司林胜陪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参观指导。学院院长朱长征,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的建设现状,介绍了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剪纸映初心”主题剪纸作品展的价值和意义。

梁险峰副部长欣赏了学生们精心创作的剪纸作品,对创作表达了肯定。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能够把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和工作联系起来学,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思政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