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视觉传达设计在2021全国学院奖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21年春季赛中再创佳绩。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赵雯、韦邱雨和陈玉阳创作的《小快克日记》与徐海斌和黎彦婷创作的《MOMO-白小纯卡通形象设计》获得金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任婷婷、屈佳宁、王亦晴、陈燕和李晓博创作的《窗》获得森鹰窗业零碳青年创意奖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学院奖”所有命题均取自市场实战的一手资料,命题行业涵盖众多,获奖作品实施率高。经过多年的人气积淀,“学院奖”不但在大学生当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成为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我院老师将专业比赛带进课堂,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并将教学与实战相结合,培养更加适合于新时代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