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艺术设计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10月2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智圆楼219举行了21级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系主任、新生班主任、21级辅导员、学院部分教师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伟主持。

会议开始,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由院学生会张浩宇、李娜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入学宣誓。

院长朱长征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欢迎,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尽快的融入校园生活,打好与老师学习交流的基础。朱长征又用幽默的语言从理想目标、大学生活、个人修养三方面提出了对新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以“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为指引,牢记初心,牢记校训,明确人生目标,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践行仁爱精勤、求真务实工作理念,创建学生工作品牌,秉承“以生为本,创新驱动,厚德载物,全面发展”的学生工作理念,形成全员“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的工作模式,培养一大批品学兼优、德才并行、有竞争能力的学生,为学校争得荣誉,展现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教师代表付翔辰付翔辰表示了学院老师对新生的祝贺和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改变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充实自我,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度过一个美好又难忘的大学生活。

在校生代表张涵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对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己两年在校的经历生活。希望学弟学妹们体验彩斑斓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参加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锻炼自身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处世能力等。

21级新生代表罗冉也表达了进入大学校园的激动之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表示对学院及师资力量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决心要全面发展,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党委副书记孙晓伟送给同学们三句话:希望大家做一个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人希望大家做一个勤于学习、善于规划生活的人希望大家做一个敢于担当、关心他人的人

最后,党委书记杨莹莹讲授题为《以青春之我,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青年》的微党课,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担当,强志气。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第二、要矢志艰苦奋斗,锤炼意志品格,强骨气。第三、要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强底气。希望大学生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都能用党的百年历史红色基因,擦亮青春底色,以自我的青春奋斗不负时代、不负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