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长征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形势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21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长征通过线上为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势政策课。

朱长征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讲解,让大家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朱长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拥护党的领导,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形势政策课程,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他们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