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第十一届部长竞选暨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部长竞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10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智圆楼311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一届部长竞选暨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部长竞选会议。团总支指导老师袁瑞、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主持人首先讲解本次部长换届竞选的流程,然后大家按竞选部门依次登台演讲,积极表现自己的经验能力和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并描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实行措施。

参选成员充满热忱的演讲,评委们犀利的问题及选手们机智的应答使整场选举精彩纷呈。同时,评委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也对参与竞聘的选手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的表现打分。

最后,经过计票及主席团集合讨论,最终确定了我院各学生组织部门部长、副部长任职名单。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