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自娟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罗自娟老师带领大家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向建党一百周年致敬。

观看电影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历经风雨的光辉历程,体会到了如今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最后,罗老师就电影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并要求在座学生党员筑牢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好党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