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5日上午,北京链家公司在我院汉梁楼416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团总支书记王頔以及我院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杜经理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工作方式、招聘要求、薪酬待遇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北京链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业务涉及二手房、新房、租赁、金融、海外、装修等领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随后,招聘部门的成员赵龙龙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指导学生更好的选择就业单位,同时真诚的希望毕业生能来该公司应聘工作,施展才华。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社会实践。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