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设计机构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4月14下午,源创设计机构携手艺术设计学院在智圆楼309教室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团总支书记王頔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由源创设计机构姬经理以展示PPT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详细介绍公司概况、招聘计划、入职福利以及招聘流程。源创设计机构本着合作、共享、服务、专营的经营理念,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了充分的就业机会。

随后,陈总与学生开始面对面交谈,其中详细介绍了成立该公司的目的和本届招聘简章,并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指导学生更好的选择就业,同时真诚的希望毕业生能来该公司应聘工作,施展才华。最后,陈总鼓励学生要为梦想要不断努力,并预祝大家在就业路上越来越好。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利于学生已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鼓起面向就业的勇气,为以后的就业发展做准备。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