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专业开展商业摄影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师生拓展并学习更多的商业摄影知识,4月14日上午,付增凯老师应我院邀请在汉梁楼416教室开展商业摄影讲座,我院院长张新根以及摄影专业的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付增凯老师通过个人经历、商业广告与案例分析、创作审美以及明星人像这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商业摄影”。

期间,付老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在座师生讲述自己的经验以及自己长期以来对商业摄影的理解,付老师以自身经历的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解说,用“作品和拍摄视频相结合”这样一种独特的讲授方式让在座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一幅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讲解具有专业性、前卫性。在创作审美方面,付老师通过展示相关摄影作品,带领大家欣赏专业性、地标性的城市风光,领略镜头里的风光之美。而在《镜头下的双面人生》这一纪录片中展示了保安、教师、服务员、护士等行业人员的日常生活以及时尚拍摄的场面,拉近了普通人与时尚摄影的距离。

最后,张新根院长对付老师幽默的授课表示感谢,希望在座的师生能在此次讲座中有所收获,并表示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要加强对商业摄影这方面的学习。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