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承艺启新程,百年献礼庆华诞——艺术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暨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由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十载承艺启新程,百年献礼庆华诞”——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汉梁楼开幕。




商丘市人大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付元清、商丘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朱明伦、商丘师范学院校长陈向炜、原校长助理丁益潮、商丘市政协秘书长闫昭敏、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秀勤、商丘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道明、梁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光勋、宁陵县政协常务副主席王伟、外籍教师代表Govender Keriscia女士;梁园区、睢阳区、虞城县等区委宣传部、文联、摄影家协会的领导、专家;商丘市建筑装饰协会、商丘市广告传媒商会等企业的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纪委、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国际交流处、校地合作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美术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领导莅临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和师生们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秀琴主持。


开幕式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新根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本次作品展以“展商师技艺,为商丘设计”为理念,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创新、面向社会、面向未来的开放办学理念与实践教学方向。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阵容强大、内容丰富、设计新颖、创意独特,无论是视觉传达的图像盛宴、环境艺术的天人合一、动漫设计的虚拟世界,还是摄影艺术的光影瞬间,每件作品都承载了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是我院师生艺术创新和科学精神的集中体现。随后,张院长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人生的道路之上做一名坚强的践行者。以澎湃的激情与坚强的意志,一路勇往直前!


接着,企业界代表同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凤丽、教师代表郭晓琳、毕业生代表贾明悦、2015届毕业生麒麟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李琪分别进行发言,或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或送出对母校的祝福。


最后,商丘师范学院校长陈向炜教授宣布展览开幕。与会领导和嘉宾应邀参观一楼至四楼展出的作品并与学生交流,他们认为此次毕业展充分体现了我院“两业三品,实题实做”的教学理念,真正做到作业向作品、作品向产品、产品向商品的转化,同时又传承和发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和商丘区域文化,为商丘市的文创产业注入了新活力,为打造商丘文化品牌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