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作品汇报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为展现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实践教学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作品汇报展在汉梁楼三楼展厅举行。

本次作品展坚持“为商丘设计、展商师技艺”进行艺术创作,涵盖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动画、摄影四个专业,内容丰富多彩,创意精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在转型发展背景下教学改革成效。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展区以包装设计、VI设计、文创产品研发、书籍装帧设计等专业手法进行毕业设计的创作。环境设计专业展区围绕民居民俗、生态旅游规划、家具陈设、社区改造等主题进行设计创造,并采用方案介绍、效果图展示、手工制作沙盘以及漫游演示等多种形式来体现以人为本的精神理念和对自然生态和谐的思考。陈设设计更是体现了传统与潮流的碰撞,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富有创造性思维的设计以及适应社会的实践能力。动画专业展区坚持传承上创新的设计理念。以青春,爱情,亲情为主题,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用数字媒体的方式,展示中华文化历史。摄影专业展区内通过纪实摄影、商业摄影、人像摄影等影像语言展现了摄影青年独特的艺术视角和娴熟精湛的专业技术与匠心实验精神。

“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每一件作品都是老师们匠心独具的创意和无畏探索的展示,是多年来知识和素养的沉淀结晶,是教学新征程大门的钥匙。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