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4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頔在智圆楼309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20级动画、视传、摄影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开始,王頔老师播放中国GDP攀升短片带领大家展开对“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主题的学习。接着,王老师通过对巩固新政权的斗争、抗美援朝、过渡时期总路线的提出、社会主义制度的初步建立四个章节的详细讲解,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中国共产党提出实施的政治、经济、军事各类政策,激发了各支部成员的爱国热忱,增强成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最后,王頔老师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革命意义的讲解收尾,抒发了对各支部成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做党的合格接班人。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