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应天楼429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部分非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孔曼、副院长苏世昌、朱长征分别领学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等系列文章。

随后,各支部进行分组学习交流。各位党员表示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不断成长的光辉历程,备受感动、倍感鼓舞,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学好党史,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