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第53期学生发展对象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

124日,我院在应天楼429会议室开展2023年下半年学生发展对象谈心谈话工作,院党委书记杨莹莹、院党委副书记侯双霞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谈话期间,30名发展对象逐一从个人思想方面、学习方面、工作方面、家庭情况、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等五个方面开展了谈心谈话。在谈话的过程中,同学们用“敢为人先”、“人民的主心骨”“伟大且神圣”等关键词来概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认同感。各位支部书记针对他们的阐述分别进行了提问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杨莹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入党初心,确保思想与行动同步入党;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深入谈心谈话旨在加强党组织与发展对象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得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引导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稿:王晓晓 图片:郭宇凡 一审:王晓晓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