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动画专业召开第十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

125日,2023级动画专业在汉梁楼416召开第十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分为赏析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两部分,班主任苏世昌、辅导员王春慧现场指导讨论。

561510979480526356

首先,王春慧向大家讲述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大学期间要明确目标,学好专业知识。随后,各寝室代表分别从故事背景,角色分析,角色设计等方面对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进行讨论,深入解读了电影中的民族文化元素,如西游文化、建筑文化等,总结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在动漫电影中的创造性转化的案例。

微信图片_20231206120549

最后,苏世昌对班会进行总结,主题班会的目的在于为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培养语言表达逻辑,督促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表达。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规划大学生涯,明确学业目标,奋发有为,从大一开始,做一名自信、自立、自强的大学生。

文稿:蔡盛棋 图片:蔡盛棋 一审:苏世昌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