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学二十大,“艺”颂新时代——“百名师生百场宣讲”下半场学生宣讲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艺术专业特色,讲好中国故事,挖掘红色资源,接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奋进力量。112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青”学二十大,“艺”颂新时代——“百名师生百场宣讲”下半场学生宣讲员培训交流会。院团委副书记袁瑞和学生全体党员参会,辅导员王晓晓主持会议。

会上,宣讲员逐一进行预演试讲。袁瑞、王晓晓分别对宣讲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注意宣讲时的仪表仪态,与听众进行良好互动,进而引发共鸣;二是宣讲主题要能够突出新时代习近平文化思想,紧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是要能够创新宣讲形式载体,将艺术元素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百名师生百场宣讲”交流会的开展,让老师和学生宣讲员们受益匪浅,使得广大青年学生在一次次宣讲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自觉肩负起时代责任。

文稿:王晓晓 一审:袁瑞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