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资助伴我行,奋斗正青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11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智圆楼309教室举行“资助伴我行,奋斗正青春”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我院辅导员罗自娟、韩翔、王春慧参与本次比赛评审。


赛前,主持人对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简要说明。随后,参赛选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演讲。同学们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以及对演讲主题的深刻理解,用一个个真挚、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各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进行评分,各位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使我院学生能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增强受助学子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树立同学们回馈社会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常怀感恩之心,勇为感恩之行!

文稿:黄鑫琪 图片:刘木随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